第0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险降级 下沙街道部分区域解封
记者 朱晟 摄

  ■记者  施诗  通讯员  王萍

  “解封啦!终于可以出小区走走了!”头格社区江景家园小区被划为中风险区的第7天傍晚,章先生夫妇终于带着孩子走出了小区,“解封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理个发。”

  8月23日下午4时46分,杭州市钱塘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20号通告,宣布下沙街道头格社区月雅城小区降为中风险区,原中风险区范围内的江景家园小区降为低风险区。

  在此之前,2300份“解封礼包”由6辆运货三轮车分批“送货上门”,为江景家园小区的居民们提供了本轮疫情最后一次“上门服务”,也送去了即将“解封”的好消息。据悉,“解封礼包”中不仅有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还有来自头格社区党委的一封感谢信。

  “各位居民,解封不等于解防,我们还是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主动落实核酸检测要求,进出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核验健康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头格社区党委书记钱水荣提醒大家。

  “这几天真的非常感谢街道、社区,还有这么多的志愿者!”章先生站在小区门口,笑着说,“大家辛苦了!”

  另一边,郭先生和女朋友也是七天来第一次踏出江景家园小区。郭先生说:“本来我们想出去买点小零食吃,但听说隔壁的月雅城小区还没完全解封,今天就算了,还是回家再待一晚上。”

  与此同时,头格社区各个物业公司为社区送来了锦旗,真切表达了所有物业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8月16日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闻令而动,下沙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33家部门、国企和江东片区5个街道的百名志愿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各社会机构、公益组织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夜以继日,咬紧牙关坚守“疫”线,为头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撑起了一把“保护伞”,织就了一张“防护网”。

  接下来,下沙街道仍将绷紧思想之弦,保持高度警惕,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决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街巷
   第04版:城事
员工情绪不佳 都会到这里“心灵按摩”~~~
~~~
24小时待命 小区内日行2万步~~~
~~~
~~~
行将退休前 他又一次救险~~~
钱塘新区报城事04风险降级 下沙街道部分区域解封 2022-08-24 2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