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家钱塘企业“掌门人”上榜杭州市优秀企业家

  ■记者 刘龙龙 

  本报讯  22日,在杭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杭州市企业联合会、杭州市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的“三会”会员大会上,表彰了20位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

  来自钱塘区的怡得乐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津、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航、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浩群上榜。

  据了解,怡得乐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是INTERPLEX集团公司在我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太阳能照明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口碑。在公司总经理刘晓津的领导下,近年来该公司在质量管理上率先尝试“首席质量官”制度,公司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在复工复产和留工稳岗方面率先垂范,发挥了企业主体作用。

  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基因工程药品、生化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制药高新技术企业。扎根杭州医药港发展多年,目前公司已经具备基因工程药物从克隆目的基因、重组、构建工程菌、培养、纯化、制剂到质量检测的独立开发能力,同时研究和开发方向已扩展到中药有效成份分离、药物计算机设计、蛋白药物缓释剂、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等领域。2020年,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以研发创新开拓新的市场,产值跃居我区生物医药企业第6位。

  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是“百草味”母公司,近年来进入发展快车道,在引入国际资本后,郝姆斯将成为百事亚太区的第五大事业部,并逐步扩大在钱塘新区的投资。并购不仅保留了郝姆斯原有高管团队及运营模式不变,同时借助百事公司的国家化渠道,逐步打开了海外市场。

  据了解,杭州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在杭州市经信委的指导下,杭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杭州市企业联合会、杭州市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推动杭州新时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弘扬、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宣传企业家典型,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鼓励广大企业家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于企业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东沙湖观察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街巷
   第06版:教育
   第07版:分类
   第08版:专题
陈金彪来新区调研时强调~~~
~~~
~~~柯吉欣致辞
~~~
~~~
~~~
钱塘新区报要闻013家钱塘企业“掌门人”上榜杭州市优秀企业家 2021-04-23 2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