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首席记者  吴宇翔

  本报讯  3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重晖主持会议并讲话,俞斌、李栋、王学雄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钱塘答卷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各项计划,认真抓好监督、决定、代表工作等履职任务的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围绕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抓细抓实相关工作,注重统筹、注重结合、注重联动,善于打好“组合拳”,把握好时度效,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要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配合区委做好有关文件落实情况的督查调研,协助筹备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找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乘势推动钱塘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益智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亚运钱塘
~~~
~~~
金承涛在调研大创小镇暨开展妇女节慰问时强调~~~
~~~
~~~
~~~
钱塘新区报时政01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10 2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