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首席记者  赵一霖

  本报讯  3月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金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再升华,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力再激发。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二十届二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悟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推动全区上下更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钱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抓好任务的落地落实。要学用结合,以工作实绩展现贯彻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实效。全面落实“三个更好统筹”要求,坚定不移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深化改革开放和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益智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亚运钱塘
~~~
~~~
金承涛在调研大创小镇暨开展妇女节慰问时强调~~~
~~~
~~~
~~~
钱塘新区报时政01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10 2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