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综合报道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举措,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区发展改革局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区发改局将始终勇立新潮头、展示新形象,抓党建重协调,抓谋划出亮点,抓改革优环境,抓机制推项目,抓载体聚产业,抓示范补短板,抓飞地谋创新,抓信用保民生。

  区经信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稳定和提振四季度工作,聚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做好顶层设计,树立品牌意识,营造“三全”高品质教育,书写钱塘教育新篇章。

  区公安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并开展“周一夜学”。通过学习,把忠诚担当体现在打防犯罪、社会治理、护航发展的任务中,融入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便民服务的行动中,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区司法局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安置帮教等,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区财政局发动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统筹财力促发展、保民生,强化生财、聚财、用财能力,发挥财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区人社局要求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延伸和扩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以“三强三促”活动为抓手,立足人社职能、体现人社担当、担负人社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住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将理论知识融合到实际工作中去,助力钱塘住建事业蓬勃发展。

  区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推动钱塘商务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见行动、见落地、见成效。

  社会发展局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把理论学习和钱塘民生事业实践结合,助力“潮涌钱塘·现代星城”建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按照“固根基、抓改革、促发展”思路,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应急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落地执行能力,推进城市安全风险系统防范,保障亚运会期间稳定有序。

  区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为国家看好门,为人民守好财”的初心引领下,接好“审计监督”接力棒,把牢一个前提、做到五个聚焦、夯实四根链条,为我区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监督保障。

  区行政审批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化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大便民服务力度,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区统计局围绕“六讲六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实现全员参与学习、全员接受教育、全员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统计法治、统计业务知识、规范统计调查项目等基层宣讲活动,为钱塘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区规划资源分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我区全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样板贡献规资力量。

  区税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全会精神,为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梳理税务执法内部风险点,积极推进区局内控机制建设,规范税务执法行为。

  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赴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杭州医药港党工委第一时间开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勇气,立足本身岗位,勇担使命职责,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创小镇召开党工委(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聚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的产业主平台,大创小镇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杭州综保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综保区将全面打造数字自由贸易新高地、提升综保平台新能级、深化综保区“五大中心”建设、拓展跨境电商新格局、激发平台发展新活力,为钱塘发展贡献力量。

  钱塘芯谷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钱塘芯谷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芯谷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临江高科园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推动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前进智造园管理办公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前进智造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钱塘科学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表示,要把学习热情化为工作动力,在深化高校服务与区校合作、集聚创新资源、打造矩阵发展集群、科学赋能机制运行、实现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精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钱塘新区报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圆桌会
   第05版:街巷
   第06版:曝光·整改
   第07版:蜀山副刊
   第08版:专题
~~~区纪委区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钱塘新区报要闻02全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