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各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综合报道

  连日来,我区各街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沙街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用心深学细悟,吃透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要抓好培训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细照笃行,高质量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高水平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贡献下沙力量。

  白杨街道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提升为民服务温度,努力打造独具白杨特色的基层治理“试验田”,以实绩打造“现代星城”的区域样板。

  连日来,河庄街道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发展实际,描绘发展蓝图。街道将致力于城市推进,推动产业形态从工业经济主导向楼宇经济等新业态孵化转变;要致力于乡村振兴,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出特色之路;要致力于社会治理,积极推动落实“开门三件事”,倒逼街村干部办好一批民生实事。

  义蓬街道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钱塘核心·美好义蓬”发展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五大品牌”,办好“十大实事”,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义蓬街道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贡献义蓬力量。

  新湾街道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街村两级干部要通过学习精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理清当前工作重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档口,找差距、补短板、查漏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新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前进街道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建设三生融合、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前进”的目标,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在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上绘好前进蓝图。

  临江街道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求以“干好八六三,当好施工员”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务实创新,稳步推进街道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于工作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钱塘新区报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圆桌会
   第05版:街巷
   第06版:曝光·整改
   第07版:蜀山副刊
   第08版:专题
~~~区纪委区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钱塘新区报要闻02我区各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