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额达15亿元 又一重磅项目落户钱塘

  ■记者  郝爽

  本报讯  8月2日,德琪生物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杭州医药港举行。

  德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于2020年在香港上市,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并已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领先企业,致力于为亚太乃至全球患者提供最领先的疗法,治疗肿瘤及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该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在大中华区以外的亚太市场具有商业化能力的药企,也是国内领先具有海外研发能力的创新药企。

  德琪生物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坐落于杭州医药港核心区位,计划总投资额达15亿元,占地68亩,建筑总面积11万平方米,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主体工程包含2栋综合车间、1栋中试车间、1栋研发办公楼等。该基地预计202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工艺领先的多功能生物“科研+生产”产业一体化平台。

  “我们将充分把握住钱塘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计划在基地配备最资深的国际化团队、最先进的研发设备和生产车间,期待通过杭州医药港内相关企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的紧密连接、协作,在这片生命健康产业资源加速聚集的沃土上成长得枝繁叶茂。”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强引擎”。钱塘区以重大项目为“硬抓手”,以营商环境为“软抓手”,全力稳住经济大盘。今年1-7月,全区实现26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开工,总投资约243亿元。接下来,钱塘区将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做优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以拼抢姿态推动钱塘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街巷
   第04版:天下
金承涛在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企业活动时强调~~~
~~~
~~~
~~~
~~~
~~~
钱塘新区报时政01总投资额达15亿元 又一重磅项目落户钱塘 2022-08-03 2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