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召开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程甦超

  本报讯  10月21日,区政协召开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金志强讲话。副主席陈金泉、包莹莹,秘书长沈建平出席。

  会上播放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建设视频,部署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

  金志强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后说,民生议事堂作为“请你来协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举措;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履行“三个重要”使命,增强统战组织功能,发挥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和凝聚界别群众的有效载体。

  金志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的问题,以质量和实效为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勇于探索实践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把民生议事堂建设成为政协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引领的新平台、为民服务的新渠道。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各街道、各界别、区政协各专委会要按照工作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加强协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民生议事堂和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其独特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平台建设落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街巷 专题
   第04版:城事
柯吉欣在下访接待和全区平安创建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
稻花香里说丰年 钱塘富裕展美景~~~
~~~
~~~
~~~
钱塘新区报要闻01区政协召开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0-27 2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