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钱塘新区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塘区两会今明两天开幕

  ■首席记者  赵一霖

  本报讯  今明两天,政协第一届钱塘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钱塘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相继开幕。

  根据安排,今天下午2时,政协第一届钱塘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国际创博中心开幕,并将于22日闭幕。明日上午9时,钱塘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际创博中心开幕,并将于23日闭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开局之年,也是钱塘开启区政合一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如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和杭州展现“头雁风采”中体现钱塘担当?如何紧紧围绕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以设立行政区为契机,高水平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如何在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上走在前、做表率,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样板?这些,都将成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的重点。

  昨日,区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钱塘新区报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两会·新闻
   第04版:向人民报告
   第06版:两会·新闻
   第07版:蜀山副刊
   第08版:视界
~~~
~~~
~~~—— 热烈祝贺区两会隆重开幕
~~~
~~~
~~~
~~~
钱塘新区报钱塘新区报01钱塘区两会今明两天开幕 2021-07-19 2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