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亚运钱塘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场国家级赛事正式售票

  ■记者  何思源

  本报讯  6月3日至16日,钱塘江畔将迎来两大全国性赛事——“韵味杭州”2023年中国滑板公开赛(钱塘站)和“韵味杭州”2023年中国轮滑选拔/公开赛。届时,共有来自全国超过20支代表队,近30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作为杭州亚运会轮滑和滑板项目最关键的实战演练,钱塘轮滑中心运行团队将以高标准进行竞赛组织工作,配合运动队的精彩表现,相信届时将为广大观赛者奉上一场精彩的赛事。

  本次轮滑、滑板公开赛,是钱塘轮滑中心滑板场地建成以来,迎来的首场高规格、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在家门口感受轮滑和滑板运动的魅力,不容错过!比赛期间想前往现场看比赛的市民,可以通过“大麦”App和“钱塘发布”App购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街巷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法治
   第07版:教育 专题
   第08版:亚运钱塘
“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第二站)在钱塘开赛~~~
~~~
~~~
~~~
~~~
钱塘新区报亚运钱塘08两场国家级赛事正式售票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