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街巷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村BA” 点燃运动激情

  ■通讯员  王燕青

  本报讯  近日,河庄街道文伟村、东沙湖社区及多家联盟单位,共同开展“迎‘篮’而上·传递亚运精神,激情‘村BA’·燃烧向往生活”趣味运动赛。

  开场仪式上,浙江财经大学公管学院女子啦啦队带来的精彩啦啦操点燃全场,新围小学二年级的俞惟依同学带来的歌曲《小红星的梦》让观众们掌声不断,文伟村文澜艺术团带来了舞蹈节目《等你来》并进行现场教学,别具一格的麦田轮滑表演,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精彩的演出点燃了观众热情,掀开了趣味运动赛的序幕。

  篮球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村BA”正式开始。突破、上篮、快攻、抢断……球员们奋勇拼搏,团队默契配合,火力全开,尽情挥洒汗水。

  本次比赛邀请文伟村篮球队、东沙湖篮球队、中铁十八局篮球队、下沙大学生篮球队等4支球队参与。队员们球技精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运动健儿的活力和风采,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当天,文伟村全民健身中心也正式启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街巷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法治
   第07版:教育 专题
   第08版:亚运钱塘
~~~
~~~
~~~
~~~
~~~
~~~
白杨街道家电维保便民服务坚持十年~~~
钱塘新区报街巷04这场“村BA” 点燃运动激情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