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电校友钱塘科技产业基地 入驻投资20亿元重磅项目

  ■记者  董笑瑜  通讯员  李胜楠

  本报讯  5月24日,振家康总部及高端医疗耗材项目签约仪式在钱塘芯谷举行,杭电校友钱塘科技产业基地迎来首个投资20亿元重磅项目入驻。

  振家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高端护理耗材、智能软管输液产品等领域,已获得数十项专利技术。公司计划在我区建立上市主体总部,打造高端医疗耗材创新研发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和营销中心。未来,振家康将建设一次性使用带防针刺针微孔过滤输液器生产线,达产后可形成年产5000万套的生产规模。

  “近年来,医用耗材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国产医用耗材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振家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立足钱塘,发展成为软管输液产品领域的领头羊企业。”

  杭电校友钱塘科技产业基地位于钱塘智慧谷,由钱塘新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电校友团队联合打造。基地致力于创建具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和校友特色、以电子信息产业和智能制造为主、服务功能齐全的高新科技技术产业基地,是推动校企合作、区校共建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钱塘芯谷深耕校友回归、产教融合、产业导入等专业赛道,依托区内14所高校,以及清华柔性电子研究院等20余家高端创新平台,打通校企双向培养人才渠道,目前已建立集成电路领域的大学生实训基地2个,集聚集成电路E类以上人才142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街巷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法治
   第07版:教育 专题
   第08版:亚运钱塘
~~~
~~~
~~~
~~~
~~~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在香港举行~~~
钱塘新区报经济03杭电校友钱塘科技产业基地 入驻投资20亿元重磅项目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