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记者  郁佳炜

  本报讯  3月16日,金华市浦江县党政代表团来钱塘参观考察。钱塘新区党工委书记、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浦江县委书记俞佩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钱塘区领导阮重晖、金志强、陶峰、马于惠,浦江县领导胡作滔、郑文红、张建顺、钱福安、龚涛涛、虞红梅等参加。

  座谈会上,金承涛代表区四套班子对浦江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钱塘因围垦而生、因改革而立、因产业而兴、因创新而变,发展能级高、活力强、潜力大。浦江县人文荟萃、环境优美,未来发展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具有很强的发展竞争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往将起到振奋精神、推动发展的良好作用。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强化沟通协调,推进优势互补,真诚期待双方合作早结硕果,实现共赢多赢。

  俞佩芬代表浦江县四套班子对钱塘在推进钱浦合作中所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这是一趟共谋发展的结亲之旅。浦江将把钱塘作为浦江“融义接杭联沪”战略中“接杭”的重点,依托钱塘的高新产业优势、高端人才优势和高校科创优势,推动优势项目和关联产业向浦江延伸。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前,浦江县党政代表团赴江海之城等地,现场参观了解江海之城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城事 专题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金承涛在杭州医药港调研时强调~~~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
钱塘新区报时政01浦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