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经纪公司培养的带货主播突然跳槽带走大量粉丝,在处理公司和主播的违约金纠纷过程中,如何注重当事人权益与社会效益、个案裁判结果与示范引导作用的平衡?”近日,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宣讲的形式,分享了党建引领在审判质效提升、司法能力提升、干警服务意识提升上发挥的突出作用。

  本次活动中,来自大创小镇园区企业的党员代表参观了自助诉讼服务区域、创业创新“共享法庭”、调解室及审判法庭,通过参加微党课学习和由巡回审判法庭干警组织开展的“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对巡回审判法庭的成立背景、职能定位、审判及调解团队配置、办理案件类型、硬件设施及功能模块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并深入了解到数字经济在司法服务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区人民法院还将在巡回审判法庭等方面积极融入数字治理,依法保障创新驱动,促进司法资源融合共享,服务保障辖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创业创新,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钱塘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王基诺  钱塘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钱塘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法治
   第07版:教育
   第08版:专版
上榜数量创历年之最的背后,是“全域创新”的推进努力~~~
~~~
~~~
~~~
~~~
~~~全省首个强社惠民联盟落地义蓬
~~~
“村里来了年轻人”~~~
钱塘新区报要闻02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