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学报·钱塘小记者团 亲子嘉年华超热闹!

  ■通讯员 单建欢

  4月17日、18日,在钱塘小记者们的欢声笑语中,2021少年学报·钱塘小记者团亲子嘉年华在下沙第一小学和钱江小学的操场上拉开了序幕。

  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由“能量传递”“大兵小兵向前冲”“神笔马良”“生命之旅”等亲子互动游戏组成。活动招募一经发出,小记者们报名就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家长们带着孩子拼尽全力,用自己的行动演绎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

  在能量传递活动中,因为第一个运送完成,小记者们激动得和队友拥抱在了一起;因为在“神笔马良”中最先写完指定内容,小记者们露出了兴奋的笑容;“生命之旅“项目里,蒙上眼睛的家长和小记者们用尽各种姿势,通过重重障碍……整个比赛现场非常欢乐。

  这样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小记者们在户外放松的同时,学到课堂外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更以一天的相处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在蒙眼完成了“生命之旅”后,回忆路途中的坎坷和亲子之间的点点滴滴,小记者和家长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小记者李航宇的妈妈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次活动让我们做家长的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孩子,感受他们的成长。我们的孩子或许并不完美,但是我依然爱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东沙湖观察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街巷
   第06版:教育
   第07版:分类
   第08版:专题
~~~2021年钱塘区中小学生科技节正式开幕
~~~
~~~
~~~
~~~
~~~钱塘区“亮眼控肥”工作持续进行时
钱塘新区报教育06少年学报·钱塘小记者团 亲子嘉年华超热闹! 2021-04-23 2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