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 大眼界

  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失去很多,也收获很多。

  我很荣幸在2020年成为钱塘新区小记者团的一员,每个月还参加不同的活动,收获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内容。

  记得在6月份参加父亲节的活动,是在商场向别人售卖东西,这我可不会啊!平时只是买东西,要去卖东西,我该怎么卖,该怎么说?我先听着店里的叔叔介绍东西的用途,听他们讲平时是怎么去和顾客说的,在看其他小记者已经上商场给叔叔、阿姨介绍东西了,我也壮着胆试着走出去,给路过的阿姨介绍起东西。虽然没成交,但是我试着跨出了第一步,也是一种锻炼,尝试了平时从未做过的事。

  在参加蔬菜检测的活动时我带去了家里常吃的青菜去检测。我想,每次吃妈妈都会洗的干干净净,这会有什么问题呢。在实验室里,听完老师的讲解,我知道原来看似普通的蔬菜还有这么多的问题,这么多农药残留,都是我们眼睛看不出来的。还从老师那知道我们平时爱吃的糖果,果冻等有这么多的防腐剂、色素、食品添加剂,真是把我吓一跳。

  此外,我还参加了微生物的实验,冰与火的实验,在这些实验中,看到了很多不曾看到的东西,学到了各种科学知识,不仅能听老师讲,还能动手操作,真是太棒了!

  小记者带我开了眼界,让我增长了见识,让我接触社会,体验生活!

  听涛小学3010 施雯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东沙湖观察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街巷 专题
   第06版:小记者
   第07版:城事
   第08版:专题
~~~
~~~
~~~
~~~
~~~
~~~
~~~
~~~
~~~
钱塘新区报小记者06小记者 大眼界 2021-01-08 2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