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围小学举行 “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主题比赛
  为培养学生的艺术爱好,同时为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搭建展示舞台,10月底,新围小学举行了以“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为主题的声乐、舞蹈、器乐比赛。

  首场是声乐比赛。来自各年级的23位小歌手亮出了自己美丽的嗓音,引得评委连连称赞。从轻快的《拾稻穗的小姑娘》到豪放的《将进酒》,从独唱到四人组合,小选手们精彩地演绎着,既表现着自己的演唱水平,也表达着他们对祖国、对父母、对生活的无限热情。

  第二场是舞蹈比赛。24组小选手们化身舞蹈的小精灵。他们或旋转或跳跃,或豪放或温婉,展示着新围小学学生的风采。从中国舞到拉丁舞,从独舞到组合,选手们在《烟雨袅袅》里《穿越古代》,她们在《雨中行》,她们是一朵美丽的《雨中花》,她们用轻盈的身姿述说着舞蹈的魅力。

  第三场是器乐比赛,来自各年级的27名选手选择了钢琴、古筝、吉他、手风琴、架子鼓等不同的乐器,一展自己的才能。自弹自唱的,古韵悠扬的,霸气侧漏的,每一个选手尽情地在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

  通过三场比赛看出,家长们非常重视孩子展示自我的机会,有些家长一大早便为孩子们运来乐器,比赛前为孩子们盛装打扮,有的甚至带了啦啦队为自家孩子加油呐喊。

  新围小学“2019年艺术节”还将举行“器乐比赛”、“经典诵读比赛”、“戏曲类表演专场”、“视觉类专场比赛”。希望每一个有特长的孩子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陈彩芬  李丹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教育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
~~~
~~~
钱塘新区报教育05新围小学举行 “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主题比赛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